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腾飞2014,小组合作课堂模式探讨盛装上阵

来源:青岛第二十二中学 2014-03-31 14:19:53

    

    为了深入进行课堂教学改革,打造我校幸福课堂教学品牌。本学期,以腾飞2014,小组合作学习研讨为主题的课堂研讨活动拉开了帷幕,课堂研讨---示范交流---总结提升三个板块是活动的主旋律。

    邹峰老师奏响了课堂研讨的序曲,她精湛的课堂引领艺术、幽默的课堂语言,学生们在邹老师引领下忘我的课堂投入、自主的互助交流氛围给全校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教师的高效引领,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小组合作学习,调动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使课堂真正成为学生乐学,教师乐教的高效幸福课堂。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书写文明传承,汉字明星争霸--首届汉字听写大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