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青岛二十二中开展送“福”字公益活动

来源:青岛第二十二中学 2014-03-31 14:02:21

    

   青岛二十二中举行了送“福”字公益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感情。二十二中校书法社的十位同学利用寒假休息时间,自愿地回到学校书写了近六百余福字,在家长会当天进行了现场发放活动。家长们争先恐后地领取同学们的“杰作”。活动结束后,家长对这次举行的公益活动表示非常的支持和认同,同时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衷心祝青岛二十二中的艺术教育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多才多艺的学生。

    青岛二十二中这次活动让家长感受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相信那些即将贴在家家户户大门口的充满祝福 “福”会为他们马年带来好运。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举行“我与新校有个约定”签名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