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举行“我与新校有个约定”签名仪式

来源:青岛第二十二中学 2014-03-31 11:30:18

    

    新学期,青岛22中全校师生带着新的希望,踏上了新的征程。 2014年青岛注定不平凡,2014年青岛22中也注定不平凡,新校即将建成,师生们共同期待并准备着。学校借开学典礼,在操场上举行“腾飞 2014——我与新校有个约定”的签名仪式。

    仪式上,全体师生拿起手中的笔,心中默念自己与新校许下的约定,将名字郑重的写在横幅上,将约定认真的填写在约定卡片上,横幅和约定卡就是大家与新校约定的见证。笔起笔落写下签名的刹那,大家仿佛看到了美丽的新校正在招手,心情非常激动。仪式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率先垂范,以爱心润桃李,用心呵护每一名学生,做同学们信得过、靠得住的传道授业解惑者,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学期一定履行承诺,提高自身涵养,塑造健全人格,做一名知礼仪、负责任的中学生。

    新校迁入之时,就是师生实现约定之日。全校师生认真践行自己的承诺,共同携手为打造新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举行“奔向2014”长卷绘画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