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李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7:44:13

    

    李莉,大学本科毕业,中学一级教师,教龄14年,获李沧区教学能手,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2010年优质课比赛青岛市二等奖,李沧区一等奖,2012年开设青岛市名师开放课。撰写多篇论文获全国一等奖、山东省一等奖。论文《关心,也要适度》荣获山东省十一届教育教学“百佳”论文评选一等奖,并在2005年青岛市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奖教学类的二等奖,这篇论文发表在《教育教研杂志》2010年4月刊中,并且被评为优秀论文。论文《一颗爱心关注学生》发表在《中国教育教学研究》2010年4月刊中。

    十四年,我工作认真踏实,任劳任怨,并且积极参与新课程改革,丰富教学形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平日教学中能深入钻研教材,认真备课。在教学中,将新课改理念渗透到课堂教学中,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教学成绩不断提高。做好学生的提优和辅导工作,努力做一名学生喜欢,家长满意,领导放心的好老师!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郎永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