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郎永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7:38:15

    

    郎永梅,大学本科毕业,中学二级教师,教龄12年,担任班主任11年。2012年参加李沧区优质课比赛获区一等奖。2013年被评为李沧区德育先进个人。

    无论在教学过程中还是担任班主任工作,她爱钻研好创新,积极探索适合班级学生学习的教学方法。民主管理班级,和学生关系融洽。尊重学生的人格,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保护每一个学生创新能力。通过有效的数学活动,启发引导学生思考、质疑、探究,在实践中学习,并促进学生在教师指导下主动地学习。她始终尊重学生个性发展,用心引领学生成长,志愿做孩子心中真正的的良师益友。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匡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