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匡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7:04:44

    

    匡蕾,大学本科毕业,中学二级教师,教龄11年,在2005年、2010年两次举行区公开课,2012年举行青岛市初中化学城乡教学交流课,在2011 青岛市中学学教师教师技能大练兵课堂教学单项获青岛市二等奖、区一等奖。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省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创新实验市优秀指导教师,2012年连续两次进行区经验介绍,一次市典型经验交流。注重教育的方式方法,2006年论文《让学生在体验中成长》获 山东省百佳论文 三等奖,2009、2010李沧区通读经典共话教育征文评比活动均获一等奖。工作的任劳任怨也得到了领导老师的认可,连年来一直是校三八红旗手、校先进工作者、优秀青年、优秀党员等等。2011年,被评为了李沧区优秀共产党员。

    有人说,教师的生活,往往今天是昨天的重复,明天又是昨天的翻版,单调而平凡。而我却要说不!作为老师,可以长久的与年轻而鲜活的生命共成长,与学生在平等与和谐中,在心灵与心灵的交融中共同提升彼此的生命质量,这是一种真正的幸福。让化学知识以微笑的姿态印刻在学生脑海,是学生对我的课堂的评价,也是我努力的方向。一切为了学生的终生发展是我追求的目标。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姜学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