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姜学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7:02:02

    

    姜学芹,大学本科毕业,中学一级教师,教龄13年,青岛市李沧区名师成长工作室成员,李沧区初中语文中心组成员,2011年获得李沧区教学技能大练兵课堂教学单项二等奖,2012年获得青岛市读书实践成果三等奖,2013年获得山东省中小学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山东省第十八届教育教学“百佳”论文评选一等奖、第十一届“新人杯”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学大赛“全国校园文学辅导三等奖”,现参与市级课题“初中语文‘类文阅读’教学法实施策略研究”的课题研究与实践。

    平日工作中,认真践行新课改理念,始终活跃在活力教育的最前沿。多彩活动中,担任学校“朗韵社”的指导教师,策划“书香满校园”的读书活动,组织学校新年诗会;语文课堂上,注重创设学生如沐春风的学习氛围,着力引导学生融会贯通的学习方法,积极追求学生厚积薄发的学习表现。

    工作感言:语文教育应该是“真教育”。真教育,是不放过花叶上针尖大的虫眼;真教育的使命,乃是让人生变得更美好,让世界变得更宽广。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纪风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