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郭艳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6:42:14

    

    郭艳红,大学本科毕业,中学二级教师。从教11年来,热爱教育事业,对工作认真负责;曾多次发表论文。曾辅导多名学生获得过全国英语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始终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并成功举行即墨,青岛市级公开课。

    于2013年来到我校就职。在新的环境中,我更加勤奋工作,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教研水平。我热爱英语教学,在教学过程中,我善于和学生沟通,把握学生的年龄心理变化,知晓学生的认知水平,对学生能做到耐心细致。在课堂上,我能积极地调动课堂气氛,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并逐步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及运用语言的能力,同时能把握住重难点,学生成绩居于年级前列。在生活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在思想上给予谆谆的教诲。我会用心去感受学生的喜怒哀乐,因为他们已成了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丁彦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