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丁彦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6:38:55

    

    丁彦彦,大学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教龄14年,中学一级教师,李沧区教学能手,开设过市、区公开课,多次在教研活动中做过经验交流,根据教学体会撰写论文数篇,分获山东省教科所及青岛市教育教学优秀成果论文评选一等奖,并在《青岛教育》发表。青岛二十二中学是一所省级艺术示范学校,有良好的艺术底蕴,学校的发展给丁彦彦老师的成长提拱了广阔的平台。工作以来,她一直负责“金枫合唱团”、“金枫民乐团”排练工作,她指导的参演节目多次在省、市区比赛中获奖。

    2008年参加青岛市“好歌大家唱”社区合唱比赛获一等奖;

    2009年参加李沧区中学生“庆祝建国60周年”合唱比赛获一等奖;

    2009年参加青岛市“国际沙滩合唱节”开幕式演出;

    2009年组织策划我校“超越梦想”专场文艺演出;

    2011年参加全市中小学“庆祝建党90周年”的合唱比赛获市一等奖;

    2011年参加青岛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合唱比赛获市一等奖;

    2013年参加青岛市第二十二届中小学合唱比赛获市二等奖。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青岛二十二中“金枫民乐团”从最艰难的起步到今日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鲜花伴随着泪水,“金枫民乐团”一路走来硕果累累……

    2009年参加山东省第三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民乐合奏《丰收锣鼓》获市“二等奖”。

    2009年参加青岛市第十九届中小学艺术节---民乐合奏《丰收锣鼓》获市“特等奖”暨省二等奖。

    2010年参加青岛市第二十届中小学艺术节---民乐合奏《沂蒙颂》获市“一等奖”。

    2011年青岛二十二中在人民会堂成功举办了“金枫之春”新年音乐会。

    “梅花香自苦寒来” ,丁彦彦老师从教14年,多次被评为省、市、区“优秀指导教师”。如今,她又踏上了新的征程,相信她一定会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步运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