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步运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6:35:57

    

    步运娇,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毕业,中学二级教师,教龄8年,山东省暑期远程培训优秀学员,论文获山东省百家论文二等奖,课件获国家级一等奖,开设区级研究课、公开课、李沧区“书香班主任”,多次在区级教研活动中做经验介绍。学校优质课一等奖,校先进工作者。

    无论在教学过程中还是担任班主任工作,与学生积极互动、共同发展,既传授知识又培养能力,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启发引导学生思考、质疑、探究,在实践中学习,并促进学生在教师指导下主动地学习。尊重学生的人格,关注个体差异,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要,创设情境,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掌握和运用知识的态度和能力,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充分的发展。     

    教育理念: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开放创新,德才并重。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刘建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