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姜晓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6:29:06

    

    姜晓明,大学本科毕业,在职读研,获得硕士学位。中学高级教师,教龄21年,曾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获得过全国优质课大赛一等奖,省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教学科研项目获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市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市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市优秀课评比活动一等奖等多种奖项。三篇专业论文在省级刊物发表,并有多篇文学作品在杂志发表。

    在教学实践中,能以现代教育理念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式,注重对学生语文素养的培养和品德情感的引导,重视“大语文”领域的开发,使语文学科教学逐步走向生活化、情境化,不仅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也兼顾了知识教育与人文教育的和谐统一,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受到学生的好评与喜爱,并取得优秀的成绩。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赵玉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