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赵玉芝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6:24:18

    

    赵玉芝,青岛第二十二中学美术教师,李沧区教学能手,青岛市李沧区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李沧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青岛市美术学科中心组成员,山东省书画家学会会员。

    任教20余年来,坚持严慈相济的教育教学理念,对学生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课堂上注重情景陶冶式教学模式,这种模式以学生主动参与、探索实践为基本特征,以实现学生综合能力发展为目的,极大地提高了课堂效率,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成果。

    2006年教育案例获全国三等奖。

    2006年论文《自由的真正价值》分获省、市级一等奖。

    2011年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2年论文《书法教育在素质教育中的实践与探索》获山东省二等奖。

    2011年的青岛市举办市级公开课《校服设计》并在区级教研活动中做经验介绍。

    2010年基本功作品展中荣获市二等奖。

    2010年获青岛市指导教师一、二等奖。

    2006-2013年年荣获李沧区优秀辅导老师奖。多次获青岛市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2010年参与编写青岛市美术老师作品集。

    2009-2012年作品数次发表在《青岛画报》等杂志上。

    2013年分获青岛市、李沧区“十佳读书人物”。

    2014年开设名师开放课。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程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