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程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6:18:42

    

    程慧,1999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师范学院音乐系,主修民乐二胡。现任青岛22中学音乐教师,中共党员。2005年获全国推新人大赛青年组二胡金奖。自2006至2013连年获市区级舞蹈和器乐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11年青岛市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2011年民乐合奏省级一等奖指导教师奖,论文省一等奖,开设区公开课、市研究课、成乡交流课,多次在区级教研活动中做经验介绍。参与编写《新课堂同步学习与研究》等教辅教材,2014年李沧区教学工作质量先进。

    自任教以来,工作大胆泼辣,敢于创新。无论在教学或艺术比赛排练中,既注重学生知识能力培养,更关注学生艺术素养与人格塑造。注意培养学生艺术特长的全面发展,连年为高级艺术学校输送大量艺术人才,为学校的艺术发展及艺术生们的成才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程老师教学格言:“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让每一颗热爱音乐的心相信,希望有多大,梦想的舞台就有多大!让每一颗热爱音乐的心都能在更大的舞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她坚信:22中的艺术之路,将更加辉煌!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赵同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