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赵同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6:15:37

    

    赵同顺,男,1963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毕业,中学高级教师,教龄29年,班主任龄15年,青岛市优秀青年教师,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市初中综合实践活动学科中心组成员,李沧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综合实践活动学科兼职教研员。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园荣获全国一等奖一次,山东省一、二、三等奖多次,市一、二、三等奖获多次,获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园丁奖、优秀指导教师奖,指导学生参加青岛市初中化学学科研究性学习论文获一、二、三等奖多篇,指导学生参加青岛市初中综合实践活动学科研究性学习论文获一、二、三等奖多篇,发表论文多篇,开设市级公开课、区级公开课、城乡交流课,多次在市级教研活动中做经验介绍,参与编写《中学生化学手册》、《初中化学同步导训》、《鲁教版九年级化学金四导》等教辅材料。参加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参加2011年北京大学综合实践活动学科国培,参加2012年滨州学院劳动技术骨干教师省级培训。

    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积极倡导实施素质教育的新课程理念,倡导愉悦课堂,快乐学习,所教班级在青岛市中考中,化学成绩多次超市平均线,位列李沧区第一名的好成绩。班主任工作做得风生水起,所带班级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名列前茅,与学生关系密切,深受学生、家长、老师的欢迎。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刘君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