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王春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5:44:01

    

    王春熙 男 本科学历,高级教师,教龄28年,撰写的《培养学生思维能力管见》、《初中生数学学习分化的原因及教学对策》、《遨游“三角形世界”—一堂数学活动课的设计》等多篇论文在省、市、区获奖,两次执教市级公开课、优质课并获奖,参编《数学同步练习》等教辅资料。热心教育科研、教育宣传工作,曾参与国家级课题《面向21世纪中小学管理体制改革研究》,撰写的《对师德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师德行为的主客观因素及标准》、《浅谈教师教科研能力》、《为了明天的事业》等文章在省、市获奖或被收录,多次获得滨州市滨城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教育宣传先进个人等称号。

    任教多年来,坚持数学课程的基本理念,把育人贯穿于教学工作的全过程,追求高效课堂,实施自主探索、合作交流的有效教学模式;激发兴趣,培养习惯,注重对学生学法指导,引发学生数学思考和创造性思维,学生知识能力得到明显提升。书法教学中,把掌握书法基本技能,形成良好书写习惯,培养高雅审美情趣作为教学出发点,探索趣味书法教学模式,学生爱好特长得到进一步发展。

    工作感言:忠诚教育 潜心育人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尤红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