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尤红岩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5:35:21

    

    尤红岩,1982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中学高级教师,已在教育战线上已经奋斗了32年,曾获得青岛市“三八”红旗手,市教育局“三八”红旗手。获市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所撰写的论文获省中学组三等奖,多次获市一等奖、三等奖。教案入选市优秀教案集。2002年作为骨干教师参加了省跨世纪园丁骨干教师培训班。多次举行市、区级公开课。在任区政协委员期间,深入生活,认真撰写议案,获区优秀政协委员。84年作为青岛市体育代表团成员,对青岛市的友好城市日本下关市进行了友好访问。多次被评为校“精神标兵”、校“三八”红旗手、校先进工作者、校巾帼建功岗位能手。    

    教学中,始终重视学生的德育教育,利用课的优势,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勇于拚搏等优秀品质,针对教材中对学生心理、身体等各方面的要求,针对学生出现的问题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积极引导学生转变思想观念,努力转变以竞技能力衡量学生体育成绩的观念,培养学生注重个性发展,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发挥自我优势,使学生积极、自主地选择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达到并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李金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