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李金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5:16:10

    

    李金城同志从事数学教学工作,至今已经在教育战线上奋斗了三十多个春秋,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中,努力探索教育规律,他撰写的《班风建设的新途径》获中国教育优秀论文评比一等奖。他注意教育学生怎样做人及全面提高素质,追求让学生拥有文明的行为、健康的心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言传身教,为人师表,连续多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学校先进工作者,并被评为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青岛市德育先进个人。他几乎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工作上,认真上好课,辅导学生学习,把学生和学校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把自己对人生价值的体味放到了教育和教学的实践中去。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白艳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