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张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4:55:12

    

    张维,大学本科毕业,中学一级教师,1993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地理系,教龄21年。从教二十多年来,一直从事初中地理教学,兼任班主任工作。在教育教学中尊重学生个性,以学生发展为本,因材施教、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积极进取,曾先后获得过李沧区优秀班主任、李沧区2012年度优秀党员、李沧区书香班主任和李沧区2011年度职业道德标兵等荣誉称号,2010年11月举行了青岛市级公开课,撰写的教学论文多次获省、市级一、二等奖。所带的98届3班被评为青岛市级先进班集体,2012届3班被评为李沧区先进班集体和李沧区书香班级。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黄秀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