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黄秀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4:53:03

    

    黄秀芹,大学本科毕业,中学高级教师,教龄26年,青岛市优秀班主任,2003年12月在山东省初中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上讲授省级公开课。在2003年第11期《家教信息》上发表了《我尝到了主题家长会的甜头》的文章。在2005年第9期《家教信息》上发表了《老师很在乎你》的文章。2002年所带的00级12班被评为青岛市级优秀班集体。

    在二十多年的教学历程中,所教学科受到每一届学生的喜欢 , 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性和独立性,引导启发学生探究、思考、质疑,能引领学生在教师指导下主动地学习。 创设情境,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掌握和运用知识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学科素养。 无论在教学过程中还是担任班主任工作,与学生和谐互动、共同发展,尊重学生的人格,关注个体差异,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和需要。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盛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