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叶新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4:37:59

    

    叶新艳,大学本科毕业,中学一级教师,教龄22年,现任本校数学组教研组长。自工作以来,先后被评为青岛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个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青岛市李沧区优秀教师,青岛市李沧区教学能手,青岛市李沧区师德标兵,李沧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多次开设市、区级公开课,获青岛市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所写论文多次获国家级、省级、市级一等奖,论文发表于《中国教师教育》杂志;辅导学生多次在省、市数学竞赛获一等奖。

    在工作中,无论是教育活动和班主任工作,都能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以“诚实做人,踏实做事”要求自己,引导身边的学生们,在学习工作中,踏实努力,力争一流,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成绩,优良的德育效果,所教学生的数学学习、应用能力提升较大,所带班级年年被评为校优秀班集体,多次获市、区先进班集体,市先进团支部称号。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姜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