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一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举办迎新年教工“好声音”比赛

来源:青岛第五十八中学 2014-02-28 11:04:17

    三尺讲台前,他们彰显人师风范;辉煌舞台上,他们尽展动人歌喉。1224日下午4:40,学校报告厅座无虚席,备受关注的2013年青岛五十八中教工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在此举行。

    据悉,学校举办的这次教职工歌手比赛的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比赛现场欢歌笑语,高潮迭起,学生观众热情高涨,他们和台上的老师互动,还打出老师我们爱你的字幅。

    选手们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个性化的舞台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和个人才华。不时传出《好人好梦》《今宵多珍重》《大约在冬季》《得民心者得天下》《我的好兄弟》《站在高岗上》《滚滚长江东逝水》《恰似你的温柔》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还有仙剑问情》K歌之王》《维多利亚的秘密》《没离开过》《生日礼物》等流行歌曲引来了全场的尖叫、喝彩。

    本次大赛,不同年龄段都有参赛歌手,其中54岁的彭拉明老师以一首经典老歌《驼铃》赢得了观众的共鸣。

    21

    号登场的王立松主任,一上台立刻引爆全场,并以一首动情的《吻别》夺得第一名。青年教师王峰演唱的《时间煮雨》,杨磊老师演绎王力宏的歌曲《改变自己》,彻底征服了在场的评委、来宾和同学们,博得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王梦琦、逄杰、牛越、孙小涵四名同学也应邀参加了比赛。

    “他们唱的真好啊!不一样的风采!”见识了老师们与平日不一样的魅力,同学们兴奋地说。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严谨公正的评选,以下老师被评为校园好声音:丁风媛、曲同明、张传志、朱京赟、彭拉明、李治、王峰、杨磊、李晓玉、柳虹、陈呈旺、姜珊、刘伟、陈鹏先、华栋、王立松、付轩波、万发尧。(排名不分先后)。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锡科到校进行期初视导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