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一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锡科到校进行期初视导工作

来源:青岛第五十八中学 2014-02-28 10:54:18

   

    2月24日,市教育局期初督导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锡科、人事处处长陈健带领下,对我校期初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五位领导专家首先深入课堂听课,随后听取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袁国彬所作工作汇报,并针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师生座谈、家长访谈。

    督导组对学校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锡科副局长指出:58中多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理念,紧密围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这一主题,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58中严格贯彻局党委的指示精神,新学期工作安排周密,计划合理,重点突出,发挥了优质高中的示范作用。2014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一年,希望58中提前谋划,反复探究,敢闯敢干,积累经验,为青岛教育提供示范与指导,做出更大贡献。张副局长衷心祝愿58中全体师生员工,再接再厉,同心同德,牢牢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所带来的发展契机,立德树人,继续坚持“求真务实、卓越高效”的年度工作方针,进一步推动学校的现代化建设,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袁校长代表学校发言。他说,2014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58中全体教师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律己,深化业务理论学习,做好学生的表率。我们会珍惜社会各界给于我们的充分肯定,坚持教育教学改革,真正把德育工作做到学生心坎儿上,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做青岛教育改革的排头兵,充分发挥58中在青岛教育中的引领作用!

更多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