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一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南京大学优秀生源地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青岛第五十八中学 2014-02-28 11:02:15

    

    12月30日,南京大学优秀生源地挂牌仪式在我校接待室举行。

    在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导陆现彩介绍完南京大学情况后,南京大学山东招生组组长罗庆春阐述了为何选择五十八中作为生源基地。他表示,五十八中是山东基础教育的旗帜、青岛各中学的标杆,文化底蕴深厚,办学传统优良,有着鲜明的教育教学特色;近三年共有9名学生考入南京大学,他们进入南京大学后,后劲十足,以厚实的发展潜能得到南大师生的认可。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袁国彬表达了对南京大学客人的热忱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与南大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南京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百年名校,先后被确定为国家“211工程”重点支持的大学、国家“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行列。

    生源基地的共建,是促进大学和中学的人才交流互动,优化人才输送和选拔机制的有效举措;与南京大学的合作,将让更多五十八中学子上大学、上好大学、上一流大学。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学校在青岛高中研究性学习成果评选中取得佳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