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一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学校在青岛高中研究性学习成果评选中取得佳绩

来源:青岛第五十八中学 2014-02-28 11:00:19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青岛市高中研究性学习优秀成果评选中,我校上报的四篇成果分别获得两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高中组共有83篇成果参选。其中一等奖17篇,我校有两篇,一等奖数量位列全市第一。分别为高三·6班朱志凯同学研究的《防短路电热水壶底座》,高三·4茹奕同学研究的《基于PLC的家庭室内PM2.5检测技术研究》,指导教师分别为陈鹏先、张玉良老师。二等奖共34篇,我校有两篇获二等奖,分别是高三·2班吕翔宇同学研究的《关于生物电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的研究》,高三·3孙荣融同学研究的《新型多功能学校用收餐车的研究》,指导教师分别为霍超远、孙登照。

    获奖的四位同学,平日里认真好学、善于观察,能够抓住实际生活中开展科研活动的契机,在课程教师王丽萍、王竹燕的指导帮助下,经过多次调查、实验、整理、修改终于结出了硕果,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成功之基。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举行首届校园电影节颁奖典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