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一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举行首届校园电影节颁奖典礼

来源:青岛第五十八中 2014-02-28 10:58:41

    

    12月31日,我校首届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我校成为全市首家举行校园电影节的学校。

    电影富有强大的创造力、感染力、表现力和传播力,是人们最喜爱的文化艺术形式之一,在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扮演重要角色。基于这样的背景和认识,我校经研究决定举办校园电影节,通过举办电影节活动,来增添校园人文色彩,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今年我校举行了首届校园电影节,播放了学生自行拍摄的微电影和经典影片,在校园中中掀起了电影制作热潮,在青岛市第二届学生电影节中获得17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各班级微电影拍摄团队身着礼服,走过红地毯,进入会场。颁奖典礼上,颁发了青岛五十八中微电影最佳摄影、男主角、女主角、导演、电影等奖项。播出了周乔俏同学编导的获青岛市第二届学生电影金奖的影片《有一个父亲,叫老师》。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拒绝燃放烟花爆竹,文明共享新春佳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