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奖励计划不是说说而已

来源: 2014-02-27 16:43:56

    爱丁堡公爵奖受到包括牛津、剑桥、哈佛等在内的世界名校的认可,作为岛城乃至山东省首家参与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的学校,青岛墨尔文中学在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全人领袖的同时致力于为学生创造更多的机会更好的条件入读世界名校,帮助每一位墨尔文中学的学生实现他们的理想。    

    爱丁堡公爵奖是什么?

    爱丁堡公爵奖是一个国际级别的奖项,又称国际青年奖,由英国菲利普亲王于1956年设立的,旨在鼓励14至25周岁青少年的个人发展和领袖才能的培养。目前被许多国际组织、各国著名大学广泛承认。该奖项要求学生致力于四个方面的发展,即社区服务、技能、体能素质、野外生存技能。拥有这一奖项和高中毕业证书,学生会有更大的把握成功进入理想的国外大学就读。对学生大学毕业后,应聘知名国际组织机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校是怎样实施的?

    自2013年开始青岛墨尔文中学的老师Lorraine Atkins将组织墨尔文中学所有年满十四周岁的学生登记加入爱丁堡公爵国际青年奖励计划中,学校将根据奖项要求从鼓励学习新技能、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外展训练、体育锻炼、公益服务等多方面塑造学生,让学生们通过学校的学习发展自己的才艺及领袖才能,拥有强健的体魄和意志力,使学生们了解到每个人对于社会的使命,让他们在完成目标的过程中不断的发挥自我潜能,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也为日后升学海外加注筹码。

    

    目前墨尔文中学已经陆续开展针对该奖励计划的一系列活动,学校会定期组织学生们到敬老院,让学生们陪着老人们谈谈心,使学生们在实际行动中,做到尊敬爱戴老人,也让大家充满爱心。

    

    

        学生们在敬老院与老人谈心

    野外露营部分的训练,不仅可以帮助学生们学习野外生存技能,而且可以锻炼他们的生存能力,学校组织的三天两夜学生们徒步到野外自己撑帐篷、做晚餐,虽然辛苦,但是几天的露营让他们走出课本走进自然,学到了课堂之外的知识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

        外教向学生们教授野外生存技能

    对于首次接触生存技能等培训的中国学生而言,参与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能力的提升,相信经过这一系列活动的锤炼,学生们能更快的成长,爱丁堡公爵计划的参加经历将为他们的人生增添一抹亮色。

           

        学生们背着所有装备,徒步跋涉中

        学生们撑起帐篷

        就地取材搭建临时桌椅

        

    搭起灶台,自己做饭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模拟联合国不是重在参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