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2014青岛农商行模拟卷答案及解析

来源:中公教育 2014-01-02 17:33:09

    1.【答案】C。解析:由句意可知,实际上后面强调的是,人口社会统计和经济统计同样重要。故横线处应填入一个表示地位平等的词语。化零为整意为把零散的部分集中为一个整体。不分彼此形容关系密切、交情深厚。各有所长指各有各的长处、优点,多用于形容人才,均与句意不符。排除ABD并驾齐驱比喻齐头并进,不分前后;也比喻地位或程度相等,不分高下,契合句意,C项当选。

    2.【答案】A。解析:衡量……指标为固定搭配,故排除CD两项。考察指到现场观察了解;深入推求研究。判断指判别断定。句意为对城市规模的大小的确定可从人口……等多方面来观察研究,故最后一空用考察较恰当。本题答案为A

    3.【答案】B。解析:第一空,句意为救助资金只提供给欧元区成员国政府,而受援国政府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再用这笔钱救助本国银行。因地制宜指根据不同地方的基本情况,制定相应的办法。符合句意。第二空,转移也符合句意。故答案为B

    4.【答案】B。解析:积聚侧重指汇集,积累侧重指累积。但文化并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积聚积累,它更侧重于一种深层次、内在的积淀,可排除AD两项。远见侧重于指远大的目光,而洞见指明察,深刻的见识,比较符合智慧之光的特点,故本题答案为B

    5.【答案】C。解析:通常我们说,把产品投放市场,而不是放于市场,加固后面要加宾语,加硬不能加宾语。

    6.【答案】A。解析: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指不忘记过去的经验教训,作为以后行事的借鉴。前车之辙,后车可鉴,前车之覆,后人之鉴,指前面的车子翻了,后面的可引以为戒,后用前车之鉴比喻以前人的失败作为鉴戒。文中说的是从名人的失误中总结经验教训,因此选A。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明显与文意不符

    7.【答案】C。解析:由严冬刚过这一时间提示语可知,位于句首,且在雪的下面紧承残雪犹存②①应连在一起,排除AD。再看甘当陪衬、默默无闻是对不居功、不争俏的解释说明,故应在之前。正确答案是C

    8.【答案】A。解析:句以开头,是对前文的进一步解释说明,不适合放首句,排除B项。由句的这种追求美的方式,并不能得到真正的美可知,前应有关于追求美的错误方式的表述,与此相符的为句,故①④应相连,排除CD项。本题答案为A

    9.【答案】D。解析:阅读文段可知,文段的论述主体是社区建设,AB两项偏离主题,可排除。文段论述的社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以人为本等社区建设的工作原则;结合实际开展的社区普法宣传。C活动类型的概括不全面,D基本任务较为准确地概括了文段的内容,当选。

    10.【答案】B。解析:文段先指出人们认识世界是从具体的、个别的、有限的事物开始的,后以然而笔锋一转,指出人们不满足于表面的认识,而是孜孜不倦地寻找事物的内在联系。这种形而上的思考就是哲学思考指出了哲学思考揭示的是事物的本质,故本题答案为BAC项都包含于B项之中,D项不是文段的主要内容。

    11.【答案】D。解析:文段首句说明,佛教如果想要在中国立定脚跟,就只能做出一些伪装,以求得生存。第二句以佛教中的字为例说明佛教传播在传统文化力量的压力下采取的变通策略。因此本题选D

    12.【答案】B。解析:文段首句点明主旨,诗歌需借助舞台、影视等多种平台才能为人民群众所接受并保持长久的生命力,B项符合题意。文段并未将古人与人民群众对诗歌的理解进行对比,排除A;表演者对诗歌进行第二次艺术创作极大地提升了诗歌的欣赏性和观赏性是否延长了诗歌的生命力从文中无法得出,排除C;文段并未谈普及诗歌的问题,排除D

    13.【答案】C。解析:题干是分总结构的文段。先用实例分述银发产业的发展状况——老人在家享受点餐、买菜送货上门服务;方便老年人使用的浴缸、大键盘、带急救呼键的手机的出现及适合老人需要的住房改造服务。最后用可见进行总结,点明文段主旨“‘银发产业潜力巨大,即C项的同义转述。

    14.【答案】B。解析:这段文字由传统文化申遗意义重大,引出要想使传统文化真正发扬光大、深入人心,还有许多文章要做,并进而对这里的文章进行了具体阐述,即最重要的是要丰富传统文化的内涵,使之与当代人的文化定位接轨B项表述与此一致,为正确答案。

    15.【答案】D。解析:文段首先指出,如今有文化还包括会基本的计算机操作和对信息化社会的了解。接着解释了原因——因为每个人都必须掌握广博的知识,而这些知识可以从新的传播媒介中获得。最后得出结论,面对迅速变化的知识,我们要学会如何学习,学会如何学习远比掌握有限的知识更重要。故本题答案选D

    16.【答案】C。解析:文段首先指出气候变暖将使我国主要作物品种的布局发生变化,并影响到种植制度,种植界限北移西延的风险加大。接着又从粮食减产和病虫害两方面来分析全球变暖对我国农业的危害。ABD三项表述均不够全面,不能作为文段主旨。故本题正确答案为C

    17.【答案】A。解析:文段首先指出财政收入占GDP的比重从之前的10%多一点上升到2011年的接近22%甚至更高;然后进一步通过同期企业存款与个人存款增幅的数据对比,说明了企业或者是资本收入占比也大幅度提高。由此可知,文段主要强调的是财政收入和企业收入增长过快,挤占个人收入增长空间的问题。选项中与此相符的为A项。

    18.【答案】B。解析:做这样指代题型的时候,要找与之距离最近的,看原文,CD是最近的,但根据第二句话可知关心形而下的学术探究是CD两项所阐述的对象,故B正确。

    19.【答案】C。解析:AB两项只是本段文字的部分理解,片面,D项与原文无关,从原文最后一句话可以得知C项正确

    20.【答案】A。解析:这段话是总分关系,总的说明了扫描电子显微镜在物证检验中有广泛的用途。

    21.【答案】A。解析:

    0       10        24     68     120

    ↓        ↓         ↓        ↓        ↓

    1-1    2+2      3-3   4+4   5-5

    22.【答案】A。解析:每项加上其各位数字之和得到下一项,256+2+5+6=269269+2+6+9=286286+2+8+6=302302+3+2=307)。

    23.【答案】C。解析:和数列变式。

    -1       2      -        -   

                   作和

    1                              

    24.【答案】B。解析:各项改写为,(),分子分母均呈等差数列,=,选B

    25.【答案】C。解析:原式=19×10101÷37×10101×185=19×185÷37=19×5=95

    26.【答案】A。解析:设每件成本为100,则两件商品各售出一件时售价为125+87=212,成本为200,利润为212÷200-1=6%

    27.【答案】B。解析:方法一,第一部门人数︰总人数=14=312,第二部门人数︰总人数=16=212。不妨把第一部门的人数看作3份,第二部门的人数看作2份,第三部门的人数看作7份,故7=35人,所以1=5人,第一个部门与第二个部门人数相差1份,为5人。

    方法二,由题意可知,第一个部门的人数占公司总人数的比重为=,第二个部门的人数占公司总人数的比重为=,故第三个部门的人数所占比重为1--=,公司总人数为35÷=60人,第一个部门比第二个部门多60×-=5人。

    28.【答案】D。解析:依题意得到方程组,(2+3+4)得x+3y+u+v=4565),(5-1)得2y=120,解得=60,根据(4)可知v=160-60=100

    29.【答案】C。解析:客车与货车的速度比为=118,两车相遇时货车走了×380=160千米。

    30.【答案】C。解析:设顺水船速为a,逆水船速为b,依题意+=+,解得=3

    31.【答案】A。解析:从5人中任选2人有=10种安排方法,其中,一名副主任都没有的相当于从3名秘书中任选2人有=3种安排方法。则至少有一名副主任带班的安排方法有10-3=7种。

    32.【答案】C。解析:EFG三家公司的次品率分别为2%2%1%,因此买到一台次品设备的概率为2%×20%+2%×40%+1%×40%=0.016

    33.【答案】D。解析:设圆A半径为x,则圆B半径为x-3,则面积之差为π[x2-x-32]=(6x-9)π平方厘米,周长之差为2π×3=6π厘米,选择D

    34.【答案】C。解析:老大每10天去一次父母家,二弟每7天去一次父母家,三弟每8天去一次父母家。1078的最小公倍数为280,兄弟三人每280天会聚齐。第一次聚齐是星期三,第二次聚齐正好在280÷7=40个星期后的星期三。

    35.【答案】D。解析:使用一盏灯可表示=5种不同信号,使用两盏灯可表示=20种不同信号,使用三盏灯可表示=60种不同信号,使用四盏灯可表示=120种不同信号,使用五盏灯可表示=120种不同信号,共可表示5+20+60+120+120=325种不同信号。

    36.【答案】A。解析:两个黑面应该相对而非相邻,因此选A

    37.【答案】D。解析:由左边图形可知,经折叠,空间图形右边的阴影应为前宽后窄。可知,AC排除,但B项的前部不合折叠顺序。

    38.【答案】B。解析:考查直言命题的矛盾关系和从属关系。甲和丁的话是矛盾关系,必有一真一假;乙和丙的话是从属关系,丙的话为真可推出乙的话为真。由只有两个人的预测正确可知,丙的话为假,乙的话为真,则乙不能进公司,甲的话为假,丁的话为真,故预测正确的两人是乙和丁。

    39.【答案】A。解析:题干只有推进改革,深化改革,才能在用好机遇、化解风险中奋力闯出深水区’”是一个必要条件假言命题。根据其有效推理规则否定前件则否定后件可以得出A项正确。肯定前件不能肯定后件,故B项错误;否定后件不能否定前件,故C项错误;闯出改革的深水区代表进行了深化改革,而并非就能深化改革,故D项也错误。故答案选A

    40.【答案】D。解析:题干说明测试卷的结果是大多数人支持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兰登,而不喜欢另一位总统候选人罗斯福,但是罗斯福当选了D项指出了样本不科学,不具备代表性,直接说明了杂志社的测验失败的原因。A项与杂志社的测验无关,BC两项都是从数量上来说明,解释力度不如D项。故答案选D

    41.【答案】C。解析:社会促进的定义的关键点为:他人的在场促进其活动的完成,提高其活动的效率。C项上司在场使其注意力分散,不符合定义的关键点,不符合定义。A项骑车速度提高、B项食欲大增、D项更快更准都体现他人在场提高了效率,均符合定义。故答案选C

    42.【答案】C。解析:“对于剽窃他人成果的人要处以重罚”不是陈述所要表达的“道德”、“良知”主题所能推论出来的,所以A不正确;陈述没有做科技人员与普通人应遵守道德规范高低的比较,所以无法直接从陈述中推出B;陈述的主题是“道德”,“用法制来规范科研工作”偏离了道德主题,故排除D;只有C符合题意。

    43.【答案】B。解析:题干中指出,高等院校在招收新老师时,除了具有博士学位的,还有少数优秀的硕士研究生,由此A项论述错误;C项在题干中没有反映,题干中说明,我国高等学校中只有对新老师有博士学位的要求,事实上,大多数老的教授并没有博士学位,所以D说法错误。

    44.【答案】B。解析:本题可采用排除法。陈述中并未涉及年龄问题,所以A不正确;陈述中并没有关于“写诗”与“写小说”之间的比较,所以C不正确;由“……阅历不多、涉世不深的作者,是很难在这一领域崭露头角的”可知写小说者不是没有青年人,所以D不正确。只有B项符合题意。

    45.【答案】B。解析:这段叙述了法拉第的发现由于他自己不能用科学语言表达出来而未获承认,直到由他人表达出来后方得承认,说明了语言表达能力的重要性,所以B项正确。

    46.【答案】D。解析:从题干中可知,动物的价值并不能简单的判定,所以AB的说法都是不正确的,同时题中只强调保护濒临灭绝动物需要高额费用,并没有说支付这些费用是不可行的,故C项错误。

    47.【答案】C。解析:根据机构组织的定义可知,ABD三项都不具有机构组织的要点要求,均不属于机构组织,故C项是正确答案。

    48.【答案】D。解析:政治情感是政治主体在政治生活中的心理活动,显然D项并非政治生活中的行为,故答案为D

    49.【答案】D。解析:根据定义,企业倒闭的条件即主要原因是企业经济状态恶化。企业领导离婚属于个人行为,与企业的倒闭条件无关,不属于企业倒闭的主要原因。故选D

    50.【答案】B。解析:根据妄想的定义可知,妄想有两要素:一是信念不符合事实,二是坚信不疑。选项AD的信念符合事实,可排除;选项C只是对妻子的怀念,并不是坚信不疑,也可排除;符合定义的只有B

    51.【答案】A。解析:题干中的两个词是同一类属性的两个相互并列的概念,“酱油”与“食盐”都属于烹饪用品,故选A

    52.【答案】A。解析:题干中的“相信”与“信任”构成近义词,“真诚”与“诚恳”的关系与题意相符,故选A

    53.【答案】C。解析:题干中的两个词是部分与整体的关系,选项中AD是整体与其构成部分关系,B是两个并列概念,“人”与“生物”为部分与整体、特殊与一般的关系,故选C

    54.【答案】A。解析:题干中的两词是人员与其面对的对象的关系。选项A中“售票员”面对的是“乘客”,与题干中的两词关系最相近,故选A

    55.【答案】B。解析:题干中的两组词是整体与其构成部分的关系,答案中“菊花”是“花”的一种,故选B

    56.【答案】D。解析:根据表格第5列数据,2009年世界氧化镁总产量=1170+200+120+100+80+23+18+46+34+33+12+6+11+8+110,观察四个选项尾数各不相同,采用尾数法。3+8+6+4+3+2+6+1+8=41),尾数为1D符合。

    57.【答案】B。解析:2010年中国氧化镁产量为1500万吨,2009年为1170万吨,增长量为1500-1170=330万吨,增长率为≈28.2%,选择B

    58.【答案】A。解析:2010年中国氧化镁产量为1500万吨,世界总产量为1500+60+35+30+23+23+18+13+10+10+10+7+110≈1500+60+40+30+20+20+20+10+10+10+10+10+110=1850万吨,则所求为>=75%,符合的只有A项。

    59.【答案】C。解析:中国氧化镁最高产量是2010年的1500万吨,最低产量是2007年的882万吨,则所求为1500-882=618万吨,选C

    60.【答案】B。解析:A项,结合第1题可知,2009年中国氧化镁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比重为>=50%,正确;

    B项,估算可得,2008年中国氧化镁产量大于世界其他国家氧化镁产量的总和,则占世界总产量比重大于50%,错误,答案选B

    验证CD两项:

    C项,根据表格数据可直判断,正确;

    D项,2010年,中国氧化镁产量是土耳其的=25倍,正确。

    61.【答案】A。解析:全国企业的总和应该是100%,即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加上其他类型的总和应该是100%。所以表中的X10049131470125,即外商投资企业占全国工业产值的比重为125%

    62.【答案】C。解析:此题的算法与上题相同。东部地区的企业总和为100%,则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加上其他类型的总和应该是100%。所以图中的Y10040217380345,即集体企业占东部工业产值的比重为345%

    63.【答案】D。解析:此题的算法与上面两道题相同。西部地区的工业产值总和为100%,则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加上其他类型的总和应该是100%。所以图中的Z1002302257691,即国有企业占西部工业产值的比重为691%

    64.【答案】B。解析:此题需要根据图中的数值来进行推理。图表中并没有反映出东部地区与中、西部地区的差距,故选项A不正确;选项C同样认为由于各地区非国有经济发展速度不同,所以东西差距大,这也是不正确的;图表只是反映了一种现实状况,并不能说明今后的投资重点应该放在中、西部。选项B是正确的,从图表可以看出,中、西部地区的集体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在经济中所占的比例明显低于东部地区。

    65.【答案】B。解析:选项B的判断是错误的。图表中并不能反映出国有经济占有比值的大小与经济活力之间的关系,因此不能主观猜测国有经济成分越高,经济就越缺乏活力,其他几个选项都可以从图表中推出是正确的。

    66.【答案】C。解析:题中明确提到“农民人均鞋类年消费除旧式棉鞋高于城镇居民……其他均低于城镇居民”。

    67.【答案】B。解析:据题意可依次计算出城镇居民鞋类的年消费量分别为皮鞋104双,拖鞋151双,旅游鞋54双,雨鞋22双;并由此算出城乡居民鞋类年销售量相差最大的是拖鞋。

    68.【答案】C。解析:由题意知,农民每百人年均消费雨鞋75双,低于皮鞋的176双、旅游鞋的253双、拖鞋的302双。

    69.【答案】B。解析:题中明言“布鞋与城镇居民持平”。

    70.【答案】C。解析:共有旧式棉鞋、布鞋、皮鞋、旅游鞋、雨鞋、拖鞋六种。

    71.【答案】D

    72.【答案】B

    73.【答案】B。解析:互补品价格上升,会降低商品的需求,因此需求曲线左移。

    74.【答案】C。解析:当消费者从这两种商品得到最大效用的时候,也就是说在两商品花的每一元钱的边际效用相等,因此X的边际效用应为45

    75.【答案】D。需求曲线斜率为正,即价格与需求同向变动,低档商品的收入效应与价格同向,如果收入效应又超过替代效应则总的需求变动与价格同向,选D

    76.【答案】C。解析:固定成本不变,随着产量的增加平均固定成本减少。

    77.【答案】D

    78.【答案】D

    79.【答案】A

    80.【答案】C

    81.【答案】D。解析:投资乘数是边际储蓄倾向的倒数,选D

    82.【答案】C。解析:货币供应量不变,增加货币交易需求和预防需求将会减少货币的投机需求。

    83.【答案】C

    84.【答案】B。解析:增加政府支出和减少税收属于扩张性财政政策。

    85.【答案】A。解析:存在通货膨胀缺口,应采用紧缩性的财政政策,选A

    86.【答案】A。解析:直接金融机构和间接金融机构最明显的区别是,前者在中介融资中一般不发行以自己为债务人的融资工具,只是协助将筹资者发行的金融工具销售给投资者;而后者则发行自己为债务人的融资工具来筹集资金,然后又以各种资产业务分配运用这些资金。

    87.【答案】C。解析:扬基存单是外国银行在美国的分支机构发行的一种可转让的定期存单。其发行者主要是西欧和日本等地的著名的国际性银行在美分支机构。扬基存单期限一般较短,大多在三个月以内。 

    88.【答案】C。解析:现金偏好是指商业银行超过法定要求数量保留的准备金占其存款总额的比率;货币幻觉指指人们只是对货币的名义价值做出反应,而忽视其实际购买力变化的一种心理错觉;流动性过剩指有过多的货币投放量,这些多余的资金需要寻找投资出路,于是就有了投资/经济过热现象,以及通货膨胀危险。 

    89.【答案】C

    90.【答案】C。解析:19874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0915日,中国农业银行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从国有独资银行向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历史性跨越。

    91.【答案】D。解析:金融市场主体是指在金融市场上交易的参与者。有资金的供给者,又有资金的需求者。二者的相互关系使得市场上的融资成为可能,从而促进了金融市场的形成。 

    92.【答案】C。解析:凯恩斯主义货币政策是通过对货币供给量的调节来调节利率,再通过利率的变动来影响总需求的货币政策。在这种货币政策中,注重利率的作用及其调控。

    93.【答案】D。解析:基础货币是中央银行发行的债务凭证,表现为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和公众持有的通货。从用途上看,基础货币表现为流通中的现金和商业银行准备金

    94.【答案】B。解析:挤出效应指政府支出增加所引起的私人消费或投资降低的效果。货币主义认为,扩张性的财政政策如果没有相应的货币政策配合,就会产生“挤出效应”。

    95.【答案】A。解析:市场利率由市场供求决定,B选项错误;中国人民银行具有监督和管理商业银行以及政策性银行的职能,而不能代理其业务,CD项错误。

    96.【答案】D。解析:货币政策工具是中央银行为达到货币政策目标而采取的手段。一般性货币政策工具包括存款准备金率、再贴现和公开市场业务,被称为中央银行的“三大法宝”。

    97.【答案】B。解析:商业银行服务功能的最大转变,集中体现在中间业务的发展上。

    98.【答案】D。解析:违约风险高的债券收益率比较高,违约风险低的债券收益率比较低。

    99.【答案】D。解析:(104+10-100/100=14%

    100.【答案】A。解析:长期资本市场,是进行一年以上的长期资本交易的活动市场。资金市场的职能是为资金的需求者筹措长期资金。公债市场属于长期资金市场。

    101.【答案】D。解析:本题考核会计账簿的更换。日记账、总分类账和大部分明细分类账都要在每年更换新账。固定资产明细账或固定资产卡片及各种备查账簿,可以继续使用,不必每年更换新账。

    102.【答案】B。解析:本题考核记账凭证的审核内容。出纳人员在办理收款或付款后,应在原始凭证上加盖“收讫”或“付讫”的戳记,以避免重收重付。

    103.【答案】A。解析:本题考核材料成本差异的核算。领用材料应负担的材料成本差异

    =80000×(500700)÷(4000070000

    =-145.45(元)。

    104.【答案】C。解析:及时性要求企业对于已经发生的交易或事项,应当及时进行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不得提前或延后。对于不需用的固定资产,企业也应该及时入账并按要求计提折旧,因此该企业的上述处理违背了及时性要求

    105.【答案】A。解析: 材料成本差异率=(-2015/200150)=-10%,为节约差异,领用材料实际成本=180×(110%)=162(万元),当月结存材料的实际成本=20020135162153(万元)。故答案选A

    106.【答案】C。解析:本题考核留存收益的内容。留存收益包括两部分:盈余公积和未分配利润。用分录进行分析:

    选项A

    借:资本公积

    贷:股本(或实收资本)

    留存收益不受影响。

    选项B

    借:盈余公积

    贷:利润分配——盈余公积补亏

    借:利润分配——盈余公积补亏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属于留存收益内部增减变动,留存收益总额不变。

    选项C

    借:盈余公积

    贷:股本(或实收资本)

    留存收益总额减少。

    选项D不需要专门做账务处理,留存收益总额不变。

    107.【答案】 A。解析:1992年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中明确规定,中国境内的所有企业都采用借贷记账法。

    108.【答案】D。解析:“所得税费用”属于费用类账户,所得税费用的增加计入借方。应交所得税通过“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核算,增加计入贷方。

    109.【答案】C:解析:本题考核结账的方法。新旧账有关账户之间转记余额,不必编制记账凭证。

    110.【答案】A。解析:对需要按月进行月结的账簿,结账时,应在“本月合计”字样下面通栏划单红线。

    111.【答案】A

    112.【答案】A

    113.【答案】B。解析:青岛农商银行拥有营业网点330余家,从业员工5000余名,各类自助机具1200余台,是青岛市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多功能地方法人银行。

    114.【答案】B

    115.【答案】C

    116.【答案】D

    117.【答案】B

    118.【答案】A

    119.【答案】D。解析:函适用于不相隶属机关之间商洽工作、询问和答复问题、请求批准和答复审批事项。

    120.【答案】D。解析:请示适用于向上级机关请求指示、批准。以请求语作结,语气中肯地再次提出请求,常用“特此请示,请批复”、“妥否,请批示”、“以上请示,请予批准”等惯用语。

    121.【答案】 B。解析:结构,副词位置,smoothly修饰run

    122.【答案】 C。解析: 词汇,expense开支,代价。A不便;B计划D;发票。

    123.【答案】 B。解析:语法问题,根据语境推断出该句应为表示将来。

    124.【答案】C。解析: 标题和首句中都重复提到了New terminal,即新建终点站是文章的中心。A中说是bus,但文中说的是机场终点站而不是汽车终点站,所以是错误的。

    125.【答案】C。解析: be completed in approximately one and a half years表明将在1年零6个月后完工。

    126.【答案】C。解析:在最后一段中找到单词funding,最高级the most part的出现表明这是一个询问primary类型的问题。对应这个最高级的公司是German conpany, SkyHigh.

    127.【答案】D。解析: 文中说游客数量正在增加,新建的终点站每天将能够为约5000名乘客提供服务。

    128.【答案】B。解析:关于招聘广告,在开头都会有简单的企业介绍,可以获知企业文化等信息。文章第一句便点明目的是“为了提高年轻人的生活(to improving the lives of young people)”,因此选B

    129.【答案】D。解析:文章第二段已经说明招聘种类是Director of Finance,并要求应聘者必须是具备会计资格证,可以推断工作要求是从事会计类的工作。C选项中的Account manager是顾客管理部经理的意思。

    130.【答案】C。解析:招聘广告的模式为:1、公司简介;2、招聘职务以及具体岗位职责;3、申请方法;4、求职信和履历的提交。因此,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只要关注第二部分即可。Address做动词有有“从事,演说,致辞”的意思。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4青岛农商行模拟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