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名校风采:青岛第三十九中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3-12-13 15:35:29 字号:A- A+

青岛39中2013年大事记

    1. 1月9日,山东省特色教育示范学校丛书编写研讨会在学校举办

    2. 1月10日,青岛市委第一巡视组在曲延波副组长的带领下一行3人到学校视察工作。

    3. 1月10日,学校举行全国首档中学生海洋科普栏目《蓝色聚光灯》首映式。

    4. 校荣获第十六届全市中小学生体育节优秀组织单位.。

    5. 1月22日~24日,学推选学生参加“山东省第四届初中化学创新实验展评大会”“山东省第四届初中物理创新实验展评大会”,全部获得一等奖

    6. 1月24日,学校与青岛明月海藻集团签订协议,建立了学校第一个企业类的蓝色海洋教育基地。

    7. 1月25日39中民乐、管弦乐在青岛大剧院举办的青岛市中小学生新春音乐会上,分别成功演奏了开幕曲目和结束曲目。

    8. 1月29日,学校成功承办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主办海洋冬令营活动。“CCTV新闻联播”给予了报道。

    9. 2月1日,全国中小学海洋意识教育教材编写工作会议在学校会议室召开

    10. 2月21日——24日,学校合唱团在厦门荣获全国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11. 2月28日,青岛市教育学会会长、原青岛市教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显青校友回母校——青岛三十九中指导学校特色教育

    12. 3月15日,学校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签订蓝色海洋教育实践基地签约

    13. 4日18日,学校成功承办山东省基础教育“1751”工程八校联谊活动。

    14. 4月27日,学校篮球队成功卫冕青岛市“体彩杯”中小学篮球比赛冠军

    15. 5月12日,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 2012级海洋班学生科考队乘中国海监23号船进行每年一次的海上科考活动。

    16. 5月9日,举行了青岛电视台“校园风”栏目与青岛三十九中建立“首个中学生电视记者站”挂牌仪式。

    17. 8月,学校的海洋教育特色获得青岛市首届教育体制改革创新奖

    18. 9月6日,白刚勋校长作为中学校长代表参加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召开的教师节座谈会,姜异康书记对39中特色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19. 9月17日《青岛日报》第3版大篇幅报道学校的海洋教育:《青岛教育改革创新奖(六)乘风破浪扬帆时——记青岛三十九中蓝色海洋教育项目》。

    20. 9月22日上午, 白刚勋校长出席由万达集团投资建设的全球投资规模项目——青岛影视产业园区举行启动仪式。

    21. 10月1 日,学校师生再次走进西元庄小学,举办了以“艺术浸润少年梦,教育助推中国梦”为主题的文化交流活动。

    22. 10月27日,学校表演艺术团排演的话剧《青春禁忌游戏》在青岛话剧院小剧场隆重上演。

    23. 10月 29  日  山东省素质教育论坛上白刚勋校长做典型发言

    24. 11月2日,由国际柔联、中国柔道协会举办的大型公益类活动“柔道中国行”走进校园,国际柔联代表、中国柔道协会官员、学校知名校友---国家柔道队总教练徐殿平以及在多位柔道世界冠军亲临现场。

    25. 11月22日,学校成为电子科技大学“艺术特长生优秀生源基地”。

    26. 12月,学校“与高校联合的创新人才培养方式研究”被评为第三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