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周文伟

来源:青岛第47中学 2013-11-26 14:11:09

 

    大学本科毕业,中教一级教师,现任九年级7班班主任。周老师勤奋而又充满激情,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秉持"爱心、责任"的理念,视学生为朋友,以诚相待,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赢得学生的尊重和信任。他风趣幽默,热情洋溢,在课堂上善于将知识的重难点于妙趣横生中传授,将知识的易错点于欢声笑语中化解,教学成绩突出。他乐观向上,勇挑重担,认真踏实,乐于奉献,深受学生们的喜爱,老师们的欢迎。曾荣获日照市五莲县教学能手。日照市青年教师教学优质课比赛中获一等奖;在2010年青岛市化学教学优质课比赛中获一等奖;在2012年山东省化学实验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多次辅导学生获全国奥林匹克比赛一等奖。多次辅导学生获山东省创新实验大赛一等奖,2012年被评为青岛市市北区教学能手。吾秀吾师:周老师在课堂上风趣幽默、语言生动、激情洋溢,总能激发我们的学习兴趣,使我们全神贯注,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受益,周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们做学问,更重要教会我们做人,您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感谢有您。教育感悟:

    用自己的微笑、激情、积极和自强感染学生,让学生也成为真正幸福的人。坚信:教育的本质就是培养学生一种积极的态度。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于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