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于芳

来源:青岛第47中学 2013-11-26 14:08:06

 

    大学本科毕业,中学一级教师,教龄18年,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青岛市初中化学中心组成员,2010年优质课比赛山东省一等奖,青岛市一等奖,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山东省创新实验一等奖指导教师,论文获国家级一等奖,开设市级公开课、名师开放课、城乡交流课,多次在市级教研活动中做经验介绍,参与编写《新课堂同步学习与探究》《毕业升学复习指导书》等教辅材料。

    论在教学过程中还是担任班主任工作,与学生积极互动、共同发展,既传授知识又培养能力,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启发引导学生思考、质疑、探究,在实践中学习,并促进学生在教师指导下主动地学习。尊重学生的人格,关注个体差异,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要,创设情境,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掌握和运用知识的态度和能力,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充分的发展。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窦建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