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学生记者团> 精彩活动 > 正文

119全国安全消防日 记者团走进消防

来源:学生记者团 2013-11-11 14:32:07

    学生记者团11月9日讯 “119”这个特殊的日子,新闻网学生记者团20多名小学生记者组成了消防体验采访团走进市南消防中队(浙江路消防中队)。

    学生记者团组织此次活动,是为了加强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火灾扑救初期的灭火常识和逃生方法。天空不作美,大清早就下起了大雨,虽然下雨但始终阻挡不了小记者采访的热情,小记者们冒雨开始了今天的参观采访。

    消防员叔叔给小记者们讲解消防车里的装置,小记者们听得很认真,不断有小记者向消防员叔叔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看,我们的小记者帅吧。但是消防员叔叔的头盔和衣服也太重了呀,他们真的是很辛苦。

    小记者们上了消防车,亲身体验了一下,觉得还不错吧!    

    我也来当消防员,看我像吗?   

采访结束了,小记者们和消防员叔叔合影留念

     这样零距离地感受消防、学习消防、体验消防,对于大多数小记者来说还是第一次,通过这次亲身体验和学习,相信小记者们能学到不少消防常识,更重要的是让小记者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消防官兵的辛苦,体验了真实的消防生活。活动结束以后,小记者们一定要把今天学到的东西和体验的感受写出来传递给大家。

    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纳新还在继续,有想加入我们小记者团队的,抓紧时间了,我们还有更多的活动,等你们来体验哦!

    记者团报名交流QQ群:298527726

    记者团办公室咨询电话:66988782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开发区学生记者首期培训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