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学生记者团> 精彩活动 > 正文

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开发区记者站
学生记者首期培训26日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记者团 2013-10-28 15:40:34

    青岛新闻网讯 1026,在小记者们的期待中,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经济技术开发区记者站在太行山路小学举行了首次学生记者培训课。来自太行山路小学、富春江路小学、区实验小学、香江路第一小学,香江路第二小学,香江路第三小学,黄浦江路小学,灵山卫中心小学,崇明岛路小学,珠江路小学等学校两百余名学生记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当天早上刮起了大风,气温很低但并没有影响小记者们的热情,还不到8点就已经有小记者在学校门口等候了。

    小记者们开始签到,领取培训的教材

     

    培训开始了,小记者们听的全神贯注

青岛新闻网微博工作室的记者姜舒骞老师在给学生记者们讲解新闻基础知识及新闻采访技巧,小记者们踊跃发言。

    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害羞的小记者勇敢站到讲台开始自我介绍,好棒哦

岛城写作名师尚老师给小记者们传授写作技巧及校园新闻写法

    快看我们小记者们听得多认真啊,坐姿很端正哦    

新闻网大编辑是不是很严肃啊,但是对我们小记者还是很和蔼滴!

培训结束了,两位美女小记者依旧恋恋不舍的不想离去!

第一批小记者培训合影留念 

第二批小记者合影,留个纪念吧!

    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将不断锻炼小记者们的写水平和表达能力,今后还将继续组织一系列活动,吸纳更多的中小学生参与。小记者们一定要进行投稿哦。 在快乐中成长,学会采访,学会交友,做合格的小记者!

    记者团报名交流QQ群:298527726

    记者团办公室咨询电话:66988782

    记者团老师电话:18561559917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开发区记者站成立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