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九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魅力赛场 人生课堂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09 16:04:55

    

    迎着清晨初生的太阳,伴着九月凉爽的微风,2013年9月26日8时,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青岛弘诚体育场如期举行。本次运动会为期一天半,南北校全体师生在“快乐运动、团结协作”的宗旨下共同参与,在全体电子人的共同推动下,本届运动会于9月27日上午12时胜利闭幕。

    26日上午8时,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南北校52个班级方阵及教工方队依次登场。同学们着装统一,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目光坚毅、阔步前进……高一级部的新生用整齐而潇洒的正步展示出他们“电子新血液”的风采,每一个班的口号高亢响亮,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泛着青春的果敢与坚毅;高二高三各班的特色展示,每个班级都别出心裁、精彩纷呈,主席台上不时响起赞赏鼓励的掌声。最后走来的人数众多、气势恢宏的教工方队更是威武庄严,走过主席台时,赢得了全场师生的掌声,把精彩的入场式推向了高潮。

    九时许,青岛电子学校崔西展校长致大会开幕词,强调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的体质是我们教育事业不可忽视的一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坚强保证。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教工广播操表演。女教工象征热情的红色和男教工代表稳重的蓝色运动服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靓丽。南北校百余名教职工用同一个节奏,同一种自信的微笑打造出一种运动的魅力,征服了全场观众。

    随后进行的是全体2013级新生的广播操表演展示。南北校十九个班级的同学整齐地步入场地,伴着音乐节拍,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

    十点半,比赛开始了。赛场上,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活力四射,赛道上你追我赶,寸步不让;田赛场地,草上飞、大力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赢得阵阵喝彩……同学们比得剑拔弩张,教工项目的趣味性则更强一些。可爱的老师们在比赛中笑得是那样的灿烂,赛场成了我们美丽的园丁们放松心情、展示风采的魅力舞台。

    赛场精彩,看台上更是绚烂夺目,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彩条花球、大大小小的锣鼓喇叭、样式繁多的服装帽子……把每一片看台都打扮得分外妖娆。更值得佩服的是同学们加油呐喊的激情,尤其当看到自己班的同学比赛时,各个班级统一高亢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响彻整个弘诚体育场的上空。

    27日上午11时许,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大会圆满闭幕。闭幕式上,校党总支徐国臣书记致闭幕词。共有16个班级分获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另外,大会还颁发了入场式最佳表现奖、啦啦队活跃奖、精神文明奖、广播操展示奖等多个奖项,几乎所有的班级都能有所斩获。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出青岛电子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优良的团队合作意识。学生们从运动中获得快乐,在竞争中学会成长,在集体中懂得团结、合作。这将是每个将要走上社会闯荡的职校学生很重要的人生一课。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领导教师节到校走访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