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九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市领导教师节到校走访慰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5 15:01:23

    青岛新闻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在全校师生喜迎第二十九个教师节之际,青岛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海、市教育局局长邓云峰等有关领导我校走访慰问。

    走访期间,市领导参观了计算机实验室、光伏发电实验室、网络布线实验室,走进了语文教研室,走进了教师之家,与老师们进行了密切交流,并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学校发展的汇报。

    崔西展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崇德•尚礼”德育品牌、1+1+1”特色活动、“3+4”分段培养教育工作、精品课程建设和教改实验项目、招生情况及发挥职教集团优势,拓宽学生就业渠道、3D打印等新专业设置等情况。

    王书坚书记代表市领导向工作在教育岗位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同时,对我校瞄准世界一流职业教育,“打造新电子、服务新经济”的发展思路和学校的管理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校长久以来为岛城制造业输送了大批的技术人才表示感谢,并且勉励老师们再接再厉,立足特色、发挥优势,进一步做好职业教育工作,培养更多合格的技能人才。

    崔西展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将王书记对学校全体教师的祝福和期望传达到每位教职工,一定牢记王书记的嘱托,全校师生团结一心,竭尽全力,为岛城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总务处邀请生活委员参观食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