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九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总务处邀请生活委员参观食堂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5 14:51:49

    

   青岛新闻网讯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我校食堂的工作概况和运作过程,为了促进食堂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近日,总务处在学生处配合下组织学生生活委员参观食堂并召开座谈会,就做好食堂配餐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展开讨论。

    自2012年9月学校自主管理食堂以来,积极加大了食堂硬件设施投入,先后购买消毒柜、吸排油烟机等先进设备,先后共投入资金30余万元,有效保证了食堂饮食的健康、安全;对食堂整体结构进行改造,对原有空间进行调整建设,设置操作间、面食间、蔬菜间、消毒间、副食间、配餐室和更衣室,使其充分发挥功能。学校总务处作为食堂直接管理部门,与原材料供货商签订合同,明确责任并派专人对食堂进货进行验收,严把油、粮、食品原材料进口关,凡“三无”产品、腐烂变质的产品及蔬菜坚决不能进入校园。

    学校食堂积极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学校规范、科学运转,如食堂坚持入库登记和索证制度,证件不齐全的产品不准进入食堂,确保饭菜质量。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在菜的品种、供应时间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总务处工作人员给予认真回答,并将认真吸纳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尽最大努力做好食堂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会后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食堂的库房、加工间、烹调间、餐具清洗消毒间等。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食堂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食堂改进工作、改善服务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母校情深,师恩难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