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九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母校情深,师恩难忘

来源:青岛电子学校 2013-09-25 14:48:54

    

    青岛新闻网讯 9月9日中午,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电子学校南校10级3班刘宁同学的家长为我校班主任赵琳老师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赵老师三年来对学生的辛勤付出,才有孩子今天的成绩和成熟。家长在锦旗上作了一首诗来歌颂赵琳老师,表达对老师的敬佩:师比慈母心,心比慈母细,言传与心教,育出好学生。

    三年前当家长把孩子送入电子学校时,她还是一个任性懵懂的女孩,在电子学校的三年时间里在班主任赵琳老师的精心培育和指导下,她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青岛市英语口语比赛二等奖,校园辩论赛冠军最佳辩手,朗诵比赛第一名,舞蹈比赛一等奖,曲艺比赛一等奖,全国文明风采大赛征文比赛二等奖,青岛市影评比赛一等奖,被评为校文明十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

 

    家长动情地说:“孩子自入校以来,得到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这里凝聚着老师无私奉献的心血,感谢赵琳老师辛勤的教导,并祝电子学校越办越辉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电子学校人文艺术大讲堂第一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