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任志卓

来源: 2013-09-09 16:56:18

    

    任志卓,1988年毕业于青岛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中学高级教师。工作以来用心爱护学生,钻研教学方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特点。曾被评为青岛市教学能手,连续两届被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论文《让我们在实践中成长起来》获得市论文评选一等奖,个人在市第二届英语口语会话大赛中获二等奖。 在学校推荐下,参加了首批青岛市优秀教师赴澳研修班,通过学习,接受了国外英语教学较为成熟的英语教学理念,并在学成后成功举办市级公开课,赢得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专家和同行教师们的高度评价。 曾多次参编教材并被推荐为青岛市教育局专家库成员,市中心组成员,多次担任各级学生和教师比赛的评委,在青岛市职业学校英语教学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热爱生活,善待他人,乐于为年轻人的成长尽绵薄之力。注重个人修养,不喜随波逐流,具备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我相信,“只要心中有爱和希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刘文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