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刘文汇

来源: 2013-09-09 16:53:26

    

    刘文汇,中学数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数学教研室主任,青岛市中职数学中心组组长。从事教育教学二十多年,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座右铭,认认真真钻研,踏踏实实工作。担任班主任18年,期间考取了全国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 所带班级曾获得市级先进班集体,本人获得“青岛市德育先进个人”,“青岛市三八红旗手”,“青岛市扶贫先进个人”。13年所带20104班有15人考取本科,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坚持学习,因材施教,不断创新,多次参与对口高职辅导,曾获得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和市岗位能手,07年成功举行了市级公开课。所写论文在《数学学习与研究》上发表。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刘天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