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刘天真

来源: 2013-09-09 16:43:17

    

    刘天真  中学高级教师, 青岛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多媒体教研室主任,先后荣获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十佳岗位明星、校长特别奖等荣誉,2010年获青岛市建功女明星称号和青岛市教育局巾帼文明标兵称号。2004年、2007年、2010年、2012年多次辅导学生参加青岛市、山东省和全国的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有2次获得青岛市比赛状元,多个一等奖,在山东省的比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在2010年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字影视后期制作技术比赛获一等奖。2012年负责的《影视后期视频制作技术》获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精品课程。先后主编国家规划教材3本、副主编教材3本,分别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林焕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