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张光先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4 11:24:03

    

    自1990年任教以来,一直从事英语教学工作,近二十几年的教育工作中,专心只做一件事:做一位合格的老师。在工作中重积累、善于发现、勇于创新,逐渐摸索出适合学生发展的教学思路。2007年被评为四方区教学能手、四方区骨干教师;青岛市骨干教师。参与市级课题的实验研究,多篇实验论文在省、市及全国级科研成果评选中获一等奖。2002年被评为小学高级教师。我的教学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名师刘青成了我工作的榜样。我默默地开始了我的朝圣之路。工作之余我参加自学考试、成人高考,闲暇时间收听收看英语节目,阅读英文书籍,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当完成了一天的教学,我会坐下来静静思考一天的工作,总结经验教训,记录教育随笔。每天我都会抽出时间阅读一些经典书籍,与大师一起感悟教育、感悟人生。无数大师的指引,使我的心中莫名的开阔,在我工作的每一天,心中好像有一股力量在涌动,我会让我的学生因为我的教育知识得到提升、人格得到尊重。我会让我的学生因我的存在感到满足和幸福。当我走在校园里,一群学生象朋友一样把我簇拥,那种幸福无与伦比。我高兴我是一名教师,希望今生不会蹉跎于这个职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袁本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