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佘莉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4 10:31:41

    

    基本情况:

    佘莉莉,于1999年8月参加工作,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和语文教学工作。

    主要成绩:

    曾多次执教市、区公开课,参加区教师比武获一等奖。多篇论文在山东省、青岛市的比赛中获奖。在区硬笔书法、粉笔字比赛中多次获奖。获区语文教学能手、区优秀班主任、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

    在工作中细心、耐心,对学生有爱心,喜欢快乐的工作,享受教育教学工作带来的幸福感。

    快乐工作之语文教师。

    在语文教学工作中,善于在娓娓道来中,使学生沉浸于课堂的氛围之中;用富有激情的语言,点燃学生的激情;善于进行有效的朗读指导;在课堂教学中教给学生学习的方法。在学校的“教师助导  四轮驱动”教学模式的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总结,不断提高。学生自主、合作学习意识明显增强,真正成了课堂的主人。

    快乐工作之班主任。

    作为班主任,热爱每一个学生,与学生及家长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班级管理工作中,有自己的一套实用的方法,通过自主管理、进行有效评价,开展班会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方式,使班级的管理逐步走上自主、有序、充满活力的道路。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牛培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