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韩春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4 10:00:25

    

    我很自豪在我从事教师这个职业22年后的今天我依然能说——我爱我的职业,我爱我的学生。因为这份爱,我愿意默默地付出;因为这份爱,我愿意不停地在教坛耕耘。我把这深沉的爱化作涓涓细流滋润孩子们的心田,关注孩子今天的成长,与孩子们一同成长;关注他们的未来,与他们一起书写美好的未来。我从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目光中感受快乐,从孩子们的进步中收获快乐。我每天都在感受着教育的魅力。作为一名教师,我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我不是名师,我只是不断努力走在通往名师道路上……

    对学生们的爱撑起我事业的航帆,在与学生朝夕相处共同成长中我升华着这种爱。面对七尺讲台、面对孩子们一张张质朴的笑脸,始终充满自豪感和满足感,一路走来,一路花香,我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付出着、感动着,收获着。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教师,只有一片爱心是远远不够的,丰富的学识,不断进取的生活态度,都会对学生产生深远的影响。所以,我不断的磨练着自己,通过教学基本功比赛,通过优质课评选,我迅速的成长起来。我根据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撰写的教育教学论文多次获奖,被评为四方区德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获四方区教师基本功比武一等奖、并获得“小学数学学科教学能手”称号。2011年荣获四方区优秀教师称号。

    事业上的不断追求与创新就是一名教师的生命。如今,伴随着成长与成熟,

    我的思路更加开阔,目标更加远大,步伐更加坚实。我有决心在数学教学这块园地中,更加辛勤地耕耘,用自己的汗水和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完成各项工作。我期待着满地花香……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管冬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