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高文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4 09:50:46

    

    在日常教学中,我能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从小培养学生在各方面养成良好的习惯

    一、 改革创新抓教学

    教学中,我走出传统教学的模式,认真学习我校“四轮驱动”的

    精神,不断向老师们学习。在课堂上,想方设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让学生勇于说出自己的看法,课堂氛围变得更加活跃,学生真正成了课堂的主人。

    二、持之以恒抓习作

    孩子们还在低年级时,我便进行了说话、写话的训练;当学生升入三年级以后,除了上好习作课,我还指导他们开始写《小队循环日记》,并且续编童话故事。这些小文章记录了他们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留下他们美好的回忆。

    三、注重习惯抓班风

    对班级工作常抓不懈,注重好良好习惯的培养。现在多数学生能做到主动预习复习,养成了多读书,勤积累的习惯,班级内形成团结合作的氛围,凝聚力强。不仅如此,工作中我还能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除了家访和电话联系外,我还用飞信与家长交流。每当发现孩子学习上、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遇到特殊情况时,我都会及时与家长联系,力争把工作做好做细,受到了家长的称赞。

    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会一如继往,再接再厉,用我全部的爱心和耐心去教育我的学生,和他们一起携手努力,共同提高!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崔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