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崔美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4 09:48:50

    

    本人自2002年7月任教于嘉定路小学至今,从教音乐学科。自参加工作以来,工作踏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热爱学生,能够与学生打成一片。在工作上能够积极完成学校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与同事关系融洽,能和同事和睦相处,乐于助人;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活动成绩:

    创编舞蹈《飞扬》荣获2003年四方区艺术节舞蹈比赛的一等奖。

    在“饮乐多”杯青岛少儿电视艺术大赛中荣获舞蹈金奖,并参加了2004年青岛市电视台“六一”儿童节晚会。

    创编舞蹈《飞扬》荣获青岛市第15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二等奖。

    2006年青岛市第16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中,创编群舞《飞快的舞步》荣获二等奖。

    2006年四方区首届“金孔雀”小学生舞蹈节中创编集体舞荣获一等奖。

    2008年4月排练的集体舞荣获四方区集体舞比赛一等奖,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2008年青岛市艺术节中,编排的舞蹈《飞得更高》荣获二等奖。

    2011年5月编排的《我生长的地方》荣获区艺术节一等奖。

    2011年12月舞蹈《和谐阳光》参加青岛市2012年校园风春晚四方专场演出。

    2012年4月编排的拉拉操荣获区级一等奖。

    2012年4月编排教师健美操荣获区级一等奖。

    2012年6月编排《和谐阳光》荣获区艺术节一等奖,市艺术节一等奖。

    出课成绩:

    1.2003年参加青岛市新教师比武中我荣获三等。

    2.2006年区研究课《草原就是我的家》一节。

    3.2011年区研究课《金孔雀轻轻跳》一节。

    4.2012年区研究课《我和提琴》一节。

    论文成绩:

    1.2005年撰写《形体课,孩子们的最爱》荣获山东省2005年中小学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二等奖。

    2.2006年撰写《锤炼艺术素质,塑造阳光个性》获山东省教育科研论文三等奖。

    3.2007年撰写《“情感化”“审美化”》-浅谈小学音乐教学中的审美教育》荣获山东省2007年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

    4.2009年撰写《互动——让音乐课“乐”起来》荣获百家论文三等奖。

    5.2009年撰写《律动中的音乐》荣获省教科研论文一等奖。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迟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