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七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学校办公室起草《关于应对媒体等采访、投诉工作措施》

来源: 2013-05-24 10:42:14

   2013年4月,为加强学校应对媒体投诉工作,学校办公室起草了关于应对媒体等采访、投诉工作措施》,该措施从受理采访和投诉的领导及处室、关于办理新闻媒体到校采访工作、关于办理居民、家长投诉工作、关于办理地方政府、市教育局机关来信、来函、督办事项等工作、关于办理网络舆情应对工作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规定,细化了职责。

    两位教研组长对单老师任务教学法的运用都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进行了更高层次的指导。他们共同指出:任务导入可以设计的更加新颖,更加吸引学生,最好选择学生比较感兴趣的事情或者是与学生将来的工作岗位有关的事情。例如可以将任务设计为:请你运用所学知识为工贸学校设计、制作一个招生广告宣传画册或为某某数控机床厂设计、制作一个相关产品的宣传画册。通过宣传画册的设计这一主线,引导学生逐步巩固、掌握文档中插入图片、艺术字的使用等技巧以及如何让一个文档的视觉效果更好,这样让学生切实感到现在学习的这些知识的使用价值,从而激发学习兴趣,主动学习,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顺利达成教学目标。

    最后语文组的王晓燕老师声情并茂的为全体老师朗诵了苏霍姆林斯基《我怎样研究和教育学习最差的学生》一文,大家在与大师的教育思想碰撞交流中结束了本次专题教研活动。

    (语文组王晓燕老师朗诵《我怎样研究和教育学习最差的学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第二次周三专题教研活动

-
学校办公室起草《关于应对媒体等采访、投诉工作措施》' key='9766409' url='http://edu.qingdaonews.com/content/2013-05/24/content_9766409.htm' expara='' channel='zhn' pbtime='2013-05-24 10:42:14' author='乔磊' style='display: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