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七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第二次周三专题教研活动

来源: 2013-05-24 10:39:05

    2013年4月24日下午2:30分,教务处在多媒体教室组织第二次周三专题教研活动。全校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王玮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题依旧是校优质课听评课,在前一次听评课的基础上,本周全校老师观看了校优质课比赛第二名获得者单汝元的录像课。单汝元老师在课堂中对任务教学法的娴熟运用和小组长助师学习的教学方法给听课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课后,全体老师进行了热烈愉悦的现场交流活动。

    全体教师观看录像

    李炳辉、邓月、马胜利老师纷纷发言,就如何实施任务教学法和助师小组长的培养等问题与单老师进行了探讨。平面组教研组长董海燕老师和基专组教研组长许志东老师精行了精彩的评课。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学校开展周三专题教研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