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七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王莉

来源: 2013-05-23 17:16:45

    

    青岛工贸职业学校德育教研组教师

    王莉老师2001年7月毕业于烟台师范学院(现为鲁东大学)政法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历本科,教育学学士学位。2001年8月进入青岛工贸职业学校工作。现为中教一级教师。德育组教研组长。工作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兢兢业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受到上级、同行和学生的认可和好评。

    参加工作至今,主要担任德育课的教学工作,同时还承担过乘务业务、服务礼仪、导游政策法规、导游业务、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旅游心理等教学工作。教学技能和业务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2003年5月参加市教研室组织的德育课优质课评比获二等奖;2010年6月辅导学生参加了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青岛市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比赛,其中一人获全国三等奖,一人市级二等奖,两人获市级三等奖的好成绩,本人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同时指导学生参加2012年、2013年青岛市“软控杯”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比赛,分别获得三等奖。

    积极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多次参加业务进修。2012年3月考取了由劳动与保障部认证的心理辅导员。

    班主任龄十年,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校级以及市级先进班集体,并在各项活动中名列前茅,班级风气积极向上,其中2003级8班在2004年被评为“青岛市先进班集体”。由于班级良好的氛围,班级中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学生。2001级1班和2003级8班分别有一名学生被评为“青岛市三好学生”和“青岛市优秀学生干部,2003级8班还有一位同学被评为 “山东省三好学生”。本人2007年12月被评为“青岛市中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王雷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