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七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耿东华

来源: 2013-05-23 16:20:31

    

     青岛工贸职业学校数学教研组教师

      耿东华老师1998年毕业于聊城师范学院,同年7月参加工作。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数学教学工作。1999年被聘为中学二级教师,2006年评为中学一级教师以来,承担数学教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勤于专研先进的教学方法。

    从工作至今,从未放松个人的业务学习,教学水平不断提高。2004年市职业教育说课比赛获得一等奖;2007年市优质课比赛获得一等奖;2008年省优质课获得二等奖;2011年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获二等奖。并参加2006年工科教材的编写。同时多次辅导学生参加职业学校市数学竞赛并获得三等奖。2012年参加市中等职业学校数学教师专业技能竞赛获个人一等奖。

    从2003年至今,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班风端正,学风浓厚,受到各科任课老师的好评;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积极带领学生参加,成绩名列前茅,连年被评为校优秀班集体或校优秀团支部。2003级旅游乘务7班被评为市优秀团支部,2011级数控模具5班被评为市先进班集体。2009年班会设计《祝福你,祖国》获市三等奖。

    在认真努力的完成教学任务和班主任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地参加公会组织的各项活动。2009年被评为青岛市教育局局三八红旗手。2010年被评为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高建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