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六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感受文化的魅力——青岛第24中学社会课堂参观活动

来源: 2013-05-20 17:16:53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走出了校门、走进博物馆、增长见识,感受文化的魅力,我校精选25家社会场馆,组成我校社会课堂参观基地。为了保障学习效果,学校还编印了《社会课堂参观手册》,设计制定学生参观前的预习题目和研究性学习题目。利用假期,班主任老师与家长委员会成员一起组织学生参观,学习。我校还与骆驼祥子博物馆、康有为故居博物馆、葡萄酒博物馆、纺织博物馆、邮电博物馆达成共识,共建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派出学生在假期到这些场馆进行志愿服务,学生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外地游客的高度赞扬,青岛电视台也对此活动进行了报道。我校已出资带领现初一、初二各班先后参观了青岛市博物馆、青岛海底世界等场馆,学生们在增长见识、陶冶情操的同时,还充分进行了研究性学习,达到了活动预期的目的。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第24中学德育特色班创建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