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六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青岛第24中学德育特色班创建活动

来源: 2013-05-20 17:13:15


书画展


跳绳比赛


德育特色班创建展示活动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主人翁意识,我校开展了“一班一品牌,班班有特色”的德育特色班创建活动。全校各班积极参与,“活力脉动、体育特色班”、“社会实践”特色班、“绿色环保”特色班、“古风古韵”特色班等特色班级纷纷创建起来。活动创建过程中,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既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能力,又加强了班级文化建设,提高了班级管理的文化品位,彰显了班级个性。学校还为各班组织了创建展示活动,邀请了家委会家长的参与,并现场打分。家长们表示,孩子们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能力、又收获了快乐,家长们也体验着学生活动的丰富多彩,感受着学生发展的良好氛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第24中学备学本改革

-